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2020/12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2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歌羅西書三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祢已最榮耀地重生我!
 - 並且,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 - 祢更帶我進到祢裡面、藏在祢裡面,享受祢榮耀的生命!

 - 太太寶貴,祢已來了!成就了祢和阿爸的愛夢
 - 今天,我真是祢的骨中骨,是祢的至親!


.
 - 求祢引導我們,進入一切的真理

 - 每天至深享受祢,榮上加榮、樂上加樂!
 - 願我們以愛還愛,將愛情歸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裝備妥當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現今的科技,可以幫到許多人
 - 我們所得的,是全宇宙最寶貴、最重要的 -- 就是福音、真理!

 - 這些科技,是為著為世人帶來祝福、完成祢的愛夢
 - 我們要好好裝備,預備影響世界!


.
 - 我們的手上,擁有不同版本的聖經、讀經帶、信息錄音、操練語言的工具…
 - 我們要一同集練得通達,預備往普天下去!

 - 寶貴祢給我們的恩賜各有不同,一切也為著完成祢的心意
 - 預備好自己的身體、裝備,全情投入配合祢!


.
【人生的追求】
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
 - 西三:這是追求的正路!

 - 若追求的路錯了,是去不到目的地的
 - 即或速度很高,若錯了,都要走回頭的路…


.
 - 人生的一雙翅膀:信心、心思

 - 每天,我們要運用心思,來依靠祢!
 - 祢最了解我心,因我是祢所創造的,祢也已經住在我心裡

 - 當我一相信祢、一倚靠祢,罪案馬上全消,成為新造的人
 - 信主的一刻,祢已將所有福份、祝福賜給我
 - 我立時成了祢的佳偶、父的親孩子!


.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【信心】、才有功效。
 
 - 惟有生發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!

 - 除了心思,信心也是十分重要的
 - 我們要倚靠起初確實的信心
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

.
 - 這是每天的路,一天天、一次次地運用信心!
 - 惟有用心靈眼睛、信心的眼睛觀看,才能找對正確的路!

 - 所羅門聰明、充滿智慧,卻被魔鬼引誘,以致失敗
 - 最後,他只能得到虛空的虛空…


.
 - 我們不用羨慕未信主的人,或許他們紫醉金迷,享受著罪中之樂
 - 他們就像玩玩「肥皂泡」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不再在傳道書,是活在雅歌書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心的生活】

 - 每天,我們要拍著這雙翅膀
 - 運用信心,心思倚靠祢

 - 遵行聖經、祢的話,人生不再苦惱
 - 祢和祢的話,就是我們人生最穩妥的根基

 - 我的人生,要建築在祢的話上面!

 - 祢的話,是一切的標準
 - 不遵行祢的話,總是自討苦吃,總有一天要回轉、歸到源頭


.
 - 心思,影響我們的人生、人生的榮耀!
 - 心思,能轉眼被提升,亦能轉眼掉下去…

 - 太寶貴,祢將自由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自由揀選
 - 揀選:思念天上的事,還是地上的事?


.
 - 科技能夠幫助我們,也能夠敗壞、虛耗我們的人生…
 - 魔鬼透過許多影像,挑起我們眼目的情慾

 - 祢也用自由揀選了我!
 - 揀選了永遠為人、揀選為我走上十字架!

 - 祢揀定了我們,與我永遠聯合
 - 祢是有自由、有選擇權來揀選我的!


.
 - 祢將自由意志賜給我們!
 - 這是祢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
 - 自由,實在是無價寶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運用自由來愛祢、回應祢愛!
 - 我太需要祢和祢的愛!


.
【我在祢愛中出現】

 - 我真是因祢的愛,而被造的
 - 我為祢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!

 - 在我們的靈魂中,有意志、心思、認知…
 - 今天,我能運用思想,來想到最愛我的祢!


.
 - 祢是創造者,祢用愛創造了我!
 - 我們有想像力,實在是太利害!

 - 我們可以想像過去、將來,想像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…
 - 思想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、永恒…

 - 我們有思想,實在太利害!
 - 人的思想是無限的,沒有窮盡,電腦的記憶儲存卻是有限


.
 - 即或身體不在,我們的靈魂仍然在思想,沒有窮盡
 - 天使、魔鬼也是服役的靈,沒有肉身,我們比他們更利害

 - 最寶貴的,就是我們的靈能夠與祢交流!
 - 能夠彼此相交、相愛、相親、相熟…

 - 我能夠與祢情愛交流,彼此享受愛情,是甘甜的、是陶醉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至深關係】

 - 祢與我有至親的關係,不是冷冰冰的
 - 是充滿溫暖和感受的!

 - 祢是萬愛、全愛的創造者,祢將真快樂帶給我們
 - 今天我們所認識的祢,只是冰山一角

 - 人能想像,能夠創造,自由地運用意志

 - T:Thinking、心思
 - F:Faith、信心


.
 - 祢也運用心思,來喜悅我、戀慕我
 - 太寶貴,祢歡喜永遠為人
 - 祢也最信實地,按著應許,為我從天而來!

 - 惟有心思改變,我們才能夠進步
 - 我們要打信心的仗,也要打心思的仗!



.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- 祢不單充滿愛,還充滿憐憫
 - 祢鼓勵我們,踏上最正確的道路


.
 - 羅12:2 【不要】效法這個世界.【只要】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現今的世代邪惡,充滿敗壞和虛空
 - 不要隨從世界和肉體,聖靈會帶領和教導我們!

 - 那人怎樣思量,那人就是怎樣的人
 - 魔鬼攻擊我們,是從心思入手

 - 祢的旨示本是最美麗、最美好的!


.
 - 我們要心意不斷更新、變化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信心,影響我們整個人生

 - 保羅、西拉在監獄,唱詩、禱告、讚美神
 - 祢在十架,思想著赦免、神的話
 - 祢的心思,常在我身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