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2020/12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0/12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.
【敬拜】

【H18-25全情投入我的生命、人生和永恆】

- 祢不單永遠投入,祢更永遠委身在我身上!

- 祢真的投入我人生每個大、小階段
- 祢是我24小時的救主、牧者、真良人!

.
【H10-165 經過水火之情】

- 人生短暫,但我竟然能夠認識祢!
- 無限、永恒的祢,已經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中

- 祢我間,不是一面之緣!
- 而是每天過著宇宙中、最深的情愛交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禱告】

- 祢揀選門徒前,在阿爸面前禱告
- 我們要聖靈的工作和能力!

.
- 家族歸主:
- 安得列帶哥哥彼得到主面前

- 不輕看小孩子、小子裡的一個:
- 他帶小孩到祢面前

- 約6:8 有一個門徒、就是西門彼得的兄弟【安得烈】、對耶穌說、
- 約6:9 在這裏有一個孩童、帶著五個大麥餅、兩條魚.只是分給這許多人、還算甚麼呢。

.
- 外邦人信主:
- 安得烈與腓力,帶希利尼人到祢面前

- 約12:20 那時、上來過節禮拜的人中、有幾個希利尼人。
- 約12:21 他們來見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、求他說、先生、我們願意見耶穌。
- 約12:22 腓力去告訴【安得烈】、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訴耶穌。


.
【為屋邨的福音行動禱告】

- 尚德,安泰,樂華,秀茂坪,水泉澳
- 葵芳,葵盛
- 大興,良田,屯門碼頭,龍逸,山景,友愛
- 朗屏,天耀及雞地一帶

.
- 求主祝福東九龍區,十二月份的網絡預言大會、不同類別的福音聚會

- 多禱告,多有能力!
- 祢已預備了世人的心,我們真要多勞、並且多得!

.
【兒童事奉】
- 製作套件
- 網絡開班、聚會

- 12.12(六),日本差傳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- 參看:全磐計劃與道路

.
【國柱】

- 啟21:22 我未見城內有殿、因主 神全能者、和羔羊、為【城的殿】。

- 在啟21章、永恒中,再沒有神的殿
- 神和羔羊為城的殿!

- 祢已住在我裡面,再沒有需要神的殿

.
- 創28:17 就懼怕說、這地方何等可畏、這不是別的、乃是【神的殿】、也是天的門。
- 創28:18 雅各清早起來、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、澆油在上面。
- 創28: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、叫伯特利.〔就是【神殿】的意思〕但那地方起先名叫路斯。

- 聖經中,第一次提到神的殿,就是雅各在曠野遇見神

- 祢最渴想我,要我到祢面前
- 祢就是我信、望、愛的終點!

.
- 到那日,當我們擁有復活身體,就能夠承受神的榮耀
- 能夠更深、天天享受永生!
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【信心】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我們在天上,我們所擁有的信心是經過受苦、試煉的信心
- 我們的經歷是不一樣的,是更顯寶貴的!

.
【桂嫻姐】

- 每天打信心的仗,持定永生
- 在雅歌中享受、過信心的生活!

- 魔鬼經常用「比較」來試探我們
- 每天,牠控告神,同時也控告我們

- 牠經常扁低我們的價值、控告我們不夠好…

.
- 所以,直到天上、新耶路撒冷的時候,祢仍然要作我們的中保!
- 到永恒,我仍然能夠運用信心,來享受祢和永生!

- 在新約的福中,祢不再定罪、聖靈內住我心、我的身份改變、每一個也認識神!

.
- 我們不要看自己,要單單看祢著無限愛我的祢!
- 祢在雅歌中,竟然如此稱讚我

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- 雅歌的欣賞,是事實的真相!

- 我們的光輝,是從早到晚、從晚到早
- 是光輝烈烈的,更比日頭還亮!

.
- 歌7:6 我所愛的、你何其美好.何其可悅。使人歡暢喜樂.

- 在不同環境,我也是最美麗、最美麗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淑孄】

- 盡享永生、盡享主自己
- 祢來了,是要叫我得生命!

- 在一生中,必需有一次作出決心跟從祢的決定!
- 我們的生命,是用來影響世界的!

.
【志民】

- 約一1:1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、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.

- 祢是起初原有的生命!

- 約翰曾經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
- 但今天,我也能夠活生生地經歷祢!

- 我渴想、也享受來親近祢!
- 祢也渴想我與我親近、面對面!

.
- 在雅歌書的高峰,是良人佳偶陶醉、享受彼此的時光,全心投進愛情的時候
- 我親近祢的時候,也深深被祢吸住!

- 祢帶我到筵宴所,在那裡,我要看見和享受祢不同的美麗和榮耀
- 祢帶我們進入新約的福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、良人王、大祭司、諸長子的會、思念天上的事、基督是我生命、祢是好牧人…等信息裡

.
- 在疫情中,世界的步伐也慢下來、停下來
- 此刻,讓我們更深到祢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劉智權】

- 信心、生命,也是現在、這一刻的事情!

- 太寶貴,這一刻、這一秒基督是我的生命!
- 祢是我今生、永恒,最榮耀的生命!

- 沒有祢,我們就沒有生命
- 信,就是馬上用行動配合,飛到祢面前!
- Fly to YOU

.
- 城市要Lockdown,福音仍然是向前的!
- 這是我們回應世界需要的行動
- 環境攔阻不到我們的前進

- 因為祢是我的生命,是祢在我心內,啟動著我們!
- 只要我們有祢,我們就能夠更加壯實、有生命力,能夠抵禦任何環境

- 就像綠豆長大,也需要壓力,才能成為茁壯的芽菜

.
- 賽50:7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、所以我不抱愧.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、我也知道我必不至蒙羞。

- 面對十架,門徒四散、甚至父神也離棄祢…
- 但祢愛、愛的行動,仍然堅定、仍然堅定!
- 面對錫安,祢面奴堅石

- 我們的生命力,是鎖不住、不能被lockdown的!
- 這決心,是用來回應疫情、也是用來回應祢的愛情!

.
【子執】

- 人生,要有參孫信心的禱告
- 每天享受永生
- 得救:罪得赦免、身體得贖

- 作祢最愛的羊,來到祢面前得生命!
- 詩23、約10

.
- 豐盛的生命,不是等同順境的人生
- 豐盛的生命,是有祢同度人生!

- 直到永遠,祢和阿爸的兩隻手,仍然拖住我、抱住我
- 有祢在我裡面,我的外表或許變化不大,但心裡卻擁有極大的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志光】

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
- 從前我們死在罪惡過犯中
- 犯罪的時候,我們對神是沒有反應的

- 生命樹的果子,是容易採摘
- 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夠支取祢的供應

.
【路得記】

- 波阿斯預備迎娶路得,脫鞋、十個長老、眾民的證據…

- 我們是最獨特的,也是祢愛證
- 祢沒有揀選三天來地上,為我降世、受死、復活、升天…就回到天上
- 祢為我有三十多年的人子美麗的路程

.
- 出28:30 又要將烏陵、和土明、放在【決斷的胸牌】裏.亞倫進到耶和華面前的時候、要帶在胸前、在耶和華面前常將以色列人的決斷牌帶在胸前。

- 在大祭司的胸牌上,在決斷的胸牌上,有我們的名字!
- 從亙古,我已在祢的心上

- 到永恒,在祢身上仍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要存到永遠!

.
- 得3:9 【他就說、你是誰】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
- 聖經告訴我,我是誰

- 得3:16 路得回到婆婆那裏、婆婆說、女兒阿、怎麼樣了.路得就將那人向他所行的述說了一遍。

- 今天Who are you?Who am I?

.
- 得2:15 他起來又拾取麥穗、波阿斯吩咐僕人說、他就是在捆中拾取麥穗也可以容他、不可羞辱他。
- 得2:16 並要從捆裏抽出些來、留在地下任他拾取、不可叱嚇他。

- 波阿斯吩咐僕人將麥穗留在地上
- 恩典大於律法!

.
【八46 榮耀裡的良人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