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『次好的◇最好的』

《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》


祢沒有用次好的來得著我~!

祢是用最好、上好的、只一位的,就是懷裡獨生的,來得著我


.
沒有一個決定是容易的,祢巴不得親自到來…!

但祢卻揀選了更痛苦的決定,就是將最愛獻上

沒有任何人,能叫祢起誓

祢卻最主動,為我先起了誓,決不後悔!!!


.
將愛子徹徹底底、毫無保留、至死不渝地獻上,盡情獻上了

為要成就這份完美的救恩!!


.
讓祢我今天再沒嫌隙、再沒有罪的阻隔

讓祢我能永遠團聚、甜美家我最最有份!!!

「與祢最親最近, 得享最高父愛, 竟能享祢愛主的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