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

【◇䉀水 • 雪梨 • 蘋果茶(下)◇】

【續:陳皮梅(上)】


送給為主默默耕耘的同工們:


苦茶 -- 也許不用時常飲用☕
陳皮梅 -- 多吃亦會糖份過高🍬

但「䉀水、雪梨、蘋果茶」…
新津解渴、潤肺消暑,是炎夏的妙品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䉀水、雪梨、蘋果茶】

既不是蔘茸海味、珍饈百味
亦非靈丹妙藥、經醫師處方…

不貴重,卻萬分滋潤💟
增補我力、暢快我心,補足我及時的需要!


.
多謝『妳』!
在周日一次、兩次、多次,為我送上這「補品」!

自從成家後,不常喝到自家製的涼茶或湯水
但妳卻在炎炎夏日中,每次如是、愛心預備!


.
哈,雖然「事奉不是求分數」

但這水、這茶,彷彿是我事奉的「成績表」!

是我的「一切」、我的「滿分」,更是我消暑的佳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喝、再喝,且多多的喝】

『約4:13 耶穌回答說、凡喝這水的、還要再渴』

祢求水,背後是要拯救井旁的婦人

今天,妳主動供應我,滋潤我的心腸肺腑

更讓我在看台上,有清脆、響亮的聲線
一次次分享生命的見證、榮耀的福音!


.
雖然喝過後,還會再渴,但越喝真的越快樂
實在寶貴這家有愛,讓我享受愛、活在愛、經歷愛!

我也要「多謝我自己」,哈哈~

因我也略有一點力量
令這家變得更快樂、更甜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 • 無價】

當祢看見這畫面、這景象…
祢也會心微笑^_^

雖然無人向祢奉上䉀水、送上果茶…
但祢卻嚐到家中的「味美」,祢心定必甘甜又滿足!


.
『歌5:1 …我的朋友們、請吃、我所親愛的、請喝、且多多的喝。』
 
朋友請吃、良人請喝,且多多的喝
一同享受、品嚐家中的肥甘!

一天,祢與我、我與祢
也必定在天上、寶座上,一同喝新的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◇三年 • 重聚◇】

『◆不捨 · 暫別你(1)◆』 

『◇不捨 · 掛念你(2)◇』 

『◆不捨 · 話別你(終)◆』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11/blog-post.html?m=1


.
約4:6 在那裏有雅各井。耶穌因走路困乏、就坐在井旁.那時約有午正。
約4:7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.耶穌對他說、【請你給我水喝】。

太25:35 因為我餓了、你們給我吃.【渴了、你們給我喝】…
太25:40 王要回答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、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

可14:25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我不再喝這葡萄汁、直到我在 神的國裏、【喝新的那日子】。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