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

【◆陳皮梅(上)◆】

【陳皮梅(上)】

送給主所愛的牧者們:

『約21:15 …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』


陳皮梅 -- 一種飲「苦茶」時的甜吃

先嚐苦,後進甜
這算是「苦盡甘來」嗎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長大了?】

某個周日早晨,跑班後、親主時…

一個小伙子,拿著數顆陳皮梅來!?
贈予教他跑步的哥哥們,一人一顆…🍬

有幸地,我也能夠分得一顆^_^


.
他念小一時,我倆便相識~

頑皮有時、淘氣有時
不聽有時、諸多藉口也有時…

直到升小五前的今天…
心感他開始長大了,還得到許多哥姐的愛錫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牧者 • 恩】

五月至今,我們「舉家」走進屋邨開展
主將你和你們,再次放在我身旁

雖然這次並非在少年團幫手
但每星期,總能一次、兩次與你們見面^^

每周也期待、每次也掛念…
我愛你們,又怎及主的分毫呢?


.
在小時候,我嚐過愛…
起初或許不著緊、未珍惜哥姐的關愛

但當漸漸成長、享過萬千寵愛後
就開始懂得回應愛、表達愛~

這感覺 -- 不是艱苦的,而是甜蜜的🍭

『約21:16 …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要來一顆陳皮梅嗎?】

回望已過的昨日,哥姐也曾吃過不少「檸檬」、差點被氣壞、嚐過不少苦澀…

今天,當你們看著我…
相信以往的苦澀,已化成窩心、美麗的回憶


.
同樣地…
當祢看著我,確是苦盡甘來了!

這甘甜、這快樂…
更是永恒不變、是最甜蜜的記念

這周末…
你又想淺嚐一顆帶有回甘的「陳皮梅」嗎?

『約21:17 …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待續:䉀水 • 雪梨 • 蘋果茶(下)】

【直到今天祢仍牧養我】

『◆不捨 · 暫別你(1)◆』 

『◇不捨 · 掛念你(2)◇』 

『◆不捨 · 話別你(終)◆』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11/blog-post.html?m=1


.
《牧者 • 恩》

少年親嘗哥姐情
樂成寵兒卻不明

雛鳥長成齊見證
神家溫情享不停

青葱歲月始思量
知曉恩典如汪洋

一日展翅翱飛翔
滿腔回應蕩迴腸

披載基督盡前往
足跡千里遍萬邦

一天知遇成大器
他朝圖報主愛情

寫於:2010.12 送給作牧者的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