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

2022/01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我永得著全宇宙最高、最美麗情愛】

 - 祢這份最美麗、最個人的情愛,真的永遠屬於我!
 - 這真是從亙古到永遠、最高、最個人性、全勝不變的愛情

 - 祢愛真的包羅萬有、包圍我的今生和永恒、遠超我所求所想、所需要的!


.
 - 在宇宙中,惟有祢這份愛,才能夠至深滿足我心!
 - 我是為這愛而有、而被造的!

 - 祢發動這愛的時候,正是甜想著我、向著我而創發的!
 - 我真是祢愛的對象,這份愛真的永遠、至深屬於我


.
【L45 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世人害怕在愛中受傷,在愛中受傷後,甚至不敢再去愛…
 - 雖然我也曾經傷了祢,但太太寶貴,祢的愛仍是全勝的愛、是比死更堅的愛情!

 - 就算我曾經傷透祢心,但祢的愛高過一切心靈、身體的創傷
 - 太寶貴,這愛真的永不改變、永不熄滅、永不止息!

 - 祢烈焰的愛情,今天已經徹底贏取我的心!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翰福音21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宇宙中有祢,祢更讓我能夠認識祢!

 - 在祢心中,竟然有一愛夢!
 - 我就是祢的愛夢,是祢的骨中骨、肉中肉

 - 阿爸渴想我成為祂的親孩子,祢也狂喜得著我,讓我成為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!


.
 - 今天,父子聖靈將我們擁在一起,教會出現了,實在太美麗!
 - 教會比起全宇宙一切的創造,更美麗!

 - 太寶貴,聖靈幫助我們最深明白祢心
 - 願祢得著我心、開透我的心靈眼睛,使我明白、投入祢的愛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人生】
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我們得著益處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全宇宙最寶貴的!
 - 與祢同心同工、與祢一起完成愛願,實在太幸福

 - 祢的創造甚美麗,我們更是美麗中的高峰!


.
 - 祢要帶領我們,完成祢心中最核心的工作!
 - 並且透過科技,將萬人歸祢、認識祢的救恩

 - Plan A:實體聚會
 - Plan B:在疫情下,善用網絡

 - 世界的發展、一切的發生,也按著祢的心意前行
 - 祢正在預備一切,要讓教會得著最大的益處
 - 祢更與我們一起,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感謝祢,讓我們清楚如何傳講一個簡單、純正的福音!
 - 這是世人得救的關鍵

 - 祢真的要大用我們,面前更要整合重要的真理和信息,使萬人認識祢的心意

 - 在疫情下,新朋友未必來到實體聚會

 - 若配合網絡,他們可以更方便參與,日後再參加實體聚會
 - 這也方便別處或家中的基督徒一同參與


.
 - 求主幫助我們製作宣傳短片、網上的配套,方便我們隨時隨地播出和傳揚
 - 求主使我們有智慧,並且能夠盡快完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個人的愛】

 - 祢珍貴彼得、問他是否愛祢,祢同樣珍貴我!
 - 祢邀請他牧養、餵養祢的羊

 - 今天,祢牧養我一生,我是祢的羊!
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

.
 - 祢的心就在葡萄園、在教會裡,更在我的心裡
 - 祢愛教會,為教會捨命

 - 即或有限聚令,祢必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的建造和福音能夠繼續向前
 - 這些環境,正預備許多人的心、預備許多家庭來認識祢!

 - 世人的需要越大,越容易認識祢!


.
 - 我們可以運用網絡來預備「幸福小組」

 - 求祢使我們集思廣益,讓福音在任何情況下繼續廣傳
 - 求祢使我們更快掌握,更容易得著人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湘文】

 - 教會是神的家!

 - 我們一個餅、一個杯,是一個家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一同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最渴想一個有我份的家和教會出現

 - 在啟示錄,寫上七個教會時代的情況
 - 在永恒,教會也是宇宙的中心!

 - 保羅受苦,為要建造教會,倒覺歡樂
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
.
 - 教會是神的家,也是祢最最寶貴的!
 - 教會:是呼召出來的一群人

 - 世上都有許多組織,教會卻是與別不同的
 - 因我們擁有最親、最一的關係

 - 這家裡,每一個也是最重要、最寶貴,不可劃缺的


.
 - 不論甚麼年紀、擁有才能,都是這家最重要的
 - 我們每一個,也是彼此的幫助、彼此相愛

 - 在家中,是充滿恩典、無私的分享,這是最美麗的,是世上找不到的情景
 - 地上正常的家也很美麗,何況是永生神的家呢!


.
 - 這家有無盡豐富的恩典,祢為這家已經傾盡祢的所有!

 - 家,就是祢心意的核心和實質
 - 家中有阿爸,我們是父的親孩子

 - 我們不單有家生活,還有家的實質,就是我們彼此相愛、融為一
 - 我們能夠像父子聖靈一樣,完完全全合而為一

 - 這種合一,是世人所不能的
 - 惟有在神的家中,才能出現

 - 在家中的服侍,沒有假期、年中無休,每次相聚,也是我們表達愛、活出愛的機會!


.
 - 現在在屋邨事奉,我們更能夠彰顯神家的榮美,彼此美麗地配搭起來

 - 天天見面、常在一起,讓每個BS發揮得最好,彼此成全
 - 以往我們能夠一同愛筵、Camp、家生活、相愛…

 - 在疫情中,祢必定帶領我們不斷地建造!
 - 在各屋邨、家庭中,建立祭壇,將千萬人歸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患難之交
 - 患難,是我人生大小的失敗和軟弱

 - 祢感受我在軟弱中的心情,祢知道我仍愛祢、屬祢!


.
 - 彼得在三次不認祢的時候,他的心底仍是愛祢的
 - 只是有一刻的軟弱、不夠剛強

 - 今天,無論我怎樣,祢也知道我愛祢、仍然愛祢!
 - 祢最最Care我、珍貴我、重視我


.
 - 祢在我剛剛強強愛祢的時候,稱讚我
 - 同樣地,即或我軟弱、心靈疲倦,我仍想愛一愛祢、想一想、看一看祢…

 - 在心靈爭扎中,我仍然愛祢,這是祢所知道的,因祢最緊張我!

 - 似是心靈難受,是因為我緊張祢、在乎祢


.
 - 每天,我也要用祢的眼光來看自己!

 - 我的眼目讓祢驚亂,在軟弱中我仍然要凝望祢
 - 每次看祢,祢也是知道的,因祢每一秒也情深地看著我、渴想我感支持、得著快樂

 - 無論我的信心怎樣微弱,祢也是知道的!


.
 - 太寶貴,祢有這份最動人、感人的愛
 - 無論我怎樣,我也是至深屬於祢的,全宇宙也沒有人能夠代替我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今天,祢已徹底愛上我,包容我整個人、包容我所有的軟弱和失敗

 - 從祢眼中,我是超越無可比的!


.
 - 這份最個人性、全勝不變的愛情,是耶和華的烈焰!

 - 我更是父賜給祢的人,我是祢受大痛苦的功效
 - 有我,祢心滿意足、最滿足!

 - 軟弱、不在狀態,攔阻不了祢來愛我、親近我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裔霖】

 - 祢擁有全知的愛,所以無論我怎樣,祢對我的愛也是不會變的,這是包底的愛!

 - 所以,我可以最放心,拋錨、安息在祢的愛裡!
 - 祢最明白、清楚我整個人,無論過去、現在或永恒


.
 - 當彼得回頭以後,祢鼓勵他要堅固弟兄

 - 祢透過約翰福音21章,來打開祢的心!
 - 祢三次問彼得,將羊交託給他、同樣交託給我

 - 祢體恤他、看見將來榮耀的他,祢也看見將來榮耀的我

 - 無時無刻,祢也是這樣看著我、甜望著我!


.
 - 祢的揀選、託付,真的永不後悔!

 - 我不再看自己的失敗軟弱、事奉的果效,因祢全知一切,祢更是最愛我的
 - 我要學習,更少看自己、更多飛到祢的愛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