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

『◇靜待 · 風聲(3)◇』

【靜待 · 風聲(3)】


向來…
…暴風雨的前夕,總是平靜安寧~

去年「天鴿」、今天「山竹」、明年又是甚麼?

報導上的資訊又是否屬實?
所謂「歷來最強颱風」-- 你我又知道多少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你我要知的 -- 並非甚麼天文知識
今天要緊的 -- 是那屬靈的智慧與悟性

從亙古、太初,這爭戰已揭開了序幕!

雖然無煙無火、無炮無槍…
…但這爭戰不斷蔓延,處於身外、也延續至心內


.
2018/09/16,進駐海牛、大海牛後,首天開班
2018/09/17,伊甸綠洲食堂,首天對外開放
2018/09/17,一行二十多人的馬來西亞團隊啟程

在這裡有智慧、凡有聰明的
這裡有耳可聽、有眼可見的,可以一一知曉…!

颱風一個比一個強大
爭戰一次比一次猛烈

但最後的勝利,是屬於基督和教會!


.
我們並非初生之犢不畏虎、不怕王怒、不畏爭戰

而是…我們肩負託付、願為真理而戰

因我心中有祢、有祢的熱心、祢的火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在狂風中、暴雨裡,我仍能看見虹彩^_^

我歡喜迎戰、迎那必勝之戰

願你我在狂風中、在託付中直奔,奔那擺在前頭的路程

迎向海濱,笑看風雲~


.
讓我看見、讓我肯定祢的託付和心意就在這裡!

In my whole life,you be with me
Everyday,I'm sure you're walking with me


.
我歡喜 -- 因這颱風正迎向你我
我感動 -- 因我就在祢的心意中

我興奮 -- 這是榮耀、最後的一程
我雀躍 -- 因祢牽著我手,迎接那甘甜的「山竹」^_^
delicious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◇靜待。風聲◇』 -- 【風起了@813前夕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7/07/blog-post_23.html

『◆靜待。風聲2◆』 -- 【天鴿來了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7/10/2.html

西1:9 因此、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、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、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、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.

來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、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、存心忍耐、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