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

『◇靜待。風聲◇』

【靜待。風聲】


平靜的清晨、週日的早晨

或許在世人眼裡,這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假日

彷彿是休假早上的颱風,讓你我睡得更加安甜、安穩!?


.
誰知、誰不知…

在肉眼看不見的境地,正泛起了一場風火連連的屬靈爭戰!!

有人知曉、有人發昏,誰知道箇中的奧妙和因由?!


.
凡有智慧、有聰明的,可以曉得神的作為、屬靈境界的真相…!

1)
上週一晚,探訪油麗邨小結他班時…
先是黃雨、後是紅雨,下課離開後卻沒有雨…

2)
2017/07/23,我們首個主日,榮耀進駐俊牛掰餅及開班時……八號風球


.
心中平靜、安穩,深知祢 -- 正在出手!

懸掛颱風的時間剛好,讓大家仍然未出門

風速、風雨及破壞性,也是較克制、沒有帶來太大的破壞…


.
轉眼再看、再細想…

阿爸深知孩子們也累了,一連串開班、音樂會、彩排、評核、愛樂奇蹟大小事宜……

阿爸明白我們的心、了解我們心靈、身體的需要^_^

祢按著我頭說:你們要休息、你們要安枕,要知道我是神,我更是你的親阿爸~


.
所以,當完成在颱風中的聯絡後…

我安睡、大覺地睡,讓力氣回復、精神抖擻後,再次衝入敵軍,搶救靈魂!

簡單、不簡單…!?

有祢 -- 心裡平安、有100%的把握^0^


.
詩46:10 你們要休息、要知道我是 神.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、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
但10:13 但波斯國的魔君、攔阻我二十一日、忽然有大君〔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〕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、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裏。

但10:20 他就說、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麼、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、我去後希臘〔原文作雅完〕的魔君必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